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


作者:李艳红 何倚 发布时间:2016/10/27 15:52:15 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场




组长陈关龙教授讲话



校长刘国繁讲话



10月26日上午10:0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党委书记刘国荣、校长刘国繁出席会议,副校长易兵主持会议。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两天半的现场考察,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听取了汇报,考查了教学设施,查阅了教学管理资料和学生学习成果,与校友、用人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学生、教师进行了访谈,查询了教学文档,完成了现场考察各环节的工作。专家组组长陈关龙和各位专家分别就此次现场考察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反馈了意见。

陈关龙对我校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校机设专业的教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毕业要求是专业认证考查的重点内容,也是最能体现专业教学水平的关键点。专家陈清利从企业用人和社会需求角度,对学校的工程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黄放充分肯定了我校机设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学体系和深厚的工程积淀,希望我校进一步转变观念,持续强化标准意识。专家毕大森重点反馈了访谈情况。他说,湖工校友对学校怀有深厚感情,令人感动。他就教学文档管理和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路径提出了建议。

刘国繁作表态发言,再一次对专家组细致的考察、严谨的工作,对我校机设专业人才培养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工程教育与行业企业融合机制,增强我校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对产业发展的适应性,通过持续改进,进一步完善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模式,我校将继续坚持和发扬优点和好的做法,改进不足,按标准、按要求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2018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